Akira

只要梗带感,什么西皮都吃

Are You in Love with Me Yet/求求你了爱上我吧

哈哈哈哈@神盾局小咸菜🌿 二咸你真是太棒了!精彩!

神盾局小咸菜🌿:

先叨叨几句


写给 @Akira 姑娘的灵魂互换,抱歉拖了这么久,之前一直在忙...这一章挺长的为了弥补你等了这么长时间


借用了一点点史密斯夫妇的设定,就PP和WW分别是神盾的特工和雇佣兵然后要追杀对方...


他们属于彼此,OOC都是我的锅




Chapter 0.5


[Wade Wilson AKA Deadpool,NYC]


这不是一个安稳的晚上,Wade不停地梦见一个自动售货机。他在梦里走了很长的路,尽管空气阴冷,凝结着潮湿的水汽,他还是觉得口干舌燥。他站在那个售货机的前面,投下一枚又一枚的硬币,那瓶可乐总是马上就要落下来然后售货机就消失了。接着他就会看见前面的路口好像站着一个人,一个脊柱挺拔身型颀长的青年,背影似乎有些眼熟。然后他又不停的在梦里走,不停的得不到那一瓶可乐,不停的看见那个仿佛在哪里见过的青年人。
这不是个好兆头,他沉浸在那个梦里上气不接下气,仿佛被人粗暴的将头按在水里,又被抓着头发提起来,脸马上要离开水面时又被按进去,呛得肺泡里都灌满了水。Wade猛地睁眼,跌跌撞撞的爬下床,他浑身难受,头疼欲裂,真是个操蛋的梦,糟糕过生吃一只松鼠,他这样想着走进卫生间。
然后他震惊地意识到了还有更操蛋的事情等着他。


镜子里不是Wade Wilson,是一个脸上还带着稚气的男孩,无辜的在镜子里看着他,眼神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和在森林里看见的草兔子。


Wade一句骂人话也想不出来了,他把手撑在洗手台前,然后发现自己确确实实存在于这个男孩的身体里,而且这个男孩子看上去有点儿眼熟。等等,别,千万别。Wade想起前两天Gideon Malick递给自己的资料,关于他的任务,他只撇了一眼,但这一眼绝对不会错。哈,向命运低头吧,Wade Wilson,你的灵魂穿越到了你的暗杀对象身上,不会有错的。


哦,圣母玛利亚啊,操。


[Peter Parker AKA Agent Spider,L.A]


这个早晨不那么开心,极大问题出在Peter昨晚的梦里。那个梦雾霭深重,白茫茫一片,分不清是午夜还是黎明,他在朦胧中走过一个个十字路口,路标上除了“Plz Love Me”之外什么都没有,这已经足够奇怪了。更奇怪的是梦里好像还有一个身型高大的男人,一直徘徊在一个自动售货机旁边。Peter一直跟在那男人的身后走,但他总是领先他一个路口,只能在拐角处看见男人模糊的背影。


Peter从睡梦中醒来,把这个奇怪的梦归结于疲劳过度,就像May婶经常说的那样。可是他又很快的觉察到了不对劲,这个早晨意外的没有闻见May煎鸡蛋的香味,也没有听见往常厨房里传来的烧开水的声音。他去床头柜上够自己的眼镜,但是却摸到了一个冰冰凉的玩意儿。他费力地睁大眼,那是一块手表,看样子大概是....Peter勉强拼了拼,是Blancpain。这不是Peter或者May婶能负担得起的东西,他奇怪自己的床头柜上为什么会有这样价值不菲的金属制品。然后他抬了抬头,在酸疼的后颈支撑下发现这根本不是他家,也不是他的或神盾的任何一个安全屋,这更像是一家酒店。


Peter开始察觉到事情不大对了。他跌跌撞撞地爬下床,好吧其实是滚下来的,该死的被单缠住了他的脚踝,他又在床尾绊了一跤。洗手间亮着灯,Peter望向镜子,然后惊掉了下巴——镜子里这个六英尺多高的哥们儿怕不是那个行事奇葩作风诡异的雇佣兵Deadpool?


[Wade Wilson AKA Deadpool,NYC]


Wade觉得这一切会发生一定是为了报复他高中做实验的时候炸了学校储藏室,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十三岁那年和妈妈去教堂祷告时把屁垫放在了牧师的凳子上。不管怎样,他盯着镜子看了很久(别说这位看起来没成年的小男孩长得真好看)接着做了一个决定:他要找到这位代号Agent Spider的特工,然后想方设法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就算打一架也成——不过他得咬着牙才能把拳头揍到自己的脸上。


Wade Wilson敢想敢做,不管是大名还是Deadpool说出去总会让一些人闻风丧胆。他很少做计划,因为他从来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Wade从Peter的房间里简单的挑了一些或许能用到的东西,他拿了Peter的手机身份证和护照。正在短暂发呆的时候门外里传来声音。


“Peter,如果你再这么磨蹭下去的话恐怕只能赶今天晚上的末班车了。“
Wade愣了,他可没想到这里还会有一位女士。所以这是妈妈?姥姥?还是...哦天哪...难不成是...女朋友?Wade Wilson你真是龌龊这一听就是个五十多岁女士的声音。


“Peter Parker!回答我,你已经二十岁了不要逼你可怜的得关节炎的婶婶去被窝里揪着你的耳朵把你拎出来!”这可不太妙,她的声音拔高了。
不过好在我们知道了这位Peter Parker的年龄和他的家庭状况。Wade这样想着打开了门,正好撞上了这个马上要破门而入的婶婶,这位身材矮小的女士正叉腰站在门口。


“哦你好,我是说,早上好。”Wade挠了挠他的...不对是Peter的后脑勺。


“你还好吗,Peter?”这位婶婶脸上写满了担忧,伸手探探他额头的温度。


“什么...呃...我挺好的,只是,我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你知道的,过度劳累。”Wade要紧张死了,他回忆了一下自己刚成年的时候那种面对别人关心时的轻描淡写然后勉强答道。


“你脸色不太对”,她狐疑地说着摸了摸属于Peter的额头。Wade因为这奇怪的感官轻轻打了个颤,他体会到了一种本不属于他的思想和感受,包括Peter面对婶婶时内心涌起的深爱与愧疚。


“唉“,婶婶叹了口气,“听着Peter,我...我知道Ben走了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失去了许多许多。但你是我的一切了,你一定得好好生活,照顾好自己...”她的话没说完,因为Wade把她搂进了怀里。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当他把这个只到他胸口靠上一点点(又忘了这是Peter的身高了...)的小老太太搂到怀里的时候,他想起了一些事情,想起了一些散发着家的味道的记忆。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Wade轻轻对她说。这话倒是真的,不把现在Peter的身体照顾好,他怎么把自己的灵魂找回来再套回自己真正的身体里。


[Peter Parker AKA Agent Spider,L.A]


这种事情怎么能发生呢?这不科学!Peter在这酒店房间里转了五分十二秒的圈没有想到任何解决办法。他又转悠了一会,发现了Wade Wilson的换洗西装,领带夹,袖扣——这哥们儿看起来可不是一般有钱的样子,Peter愈发的开始相信神盾让他去找Wilson然后绑回局里是个正确的决定了。Peter一直是个中规中矩的好孩子,于是他左思右想,还是决定给局里打个电话。他知道Daisy一直在追踪Wilson,她费了些心思来摸清这个狡猾的雇佣兵的轨迹,这可不容易不过好在他们做到了。Peter转身去找手机,适时铃声大作,这骚包的萨克斯声(此处请自动脑补Careless Whisper),他接起了电话。


“Wade Wilson你已经迟到将近两个小时了再不来的话恐怕Malick要发火了,你也知道他一发火就跟Whitehall碎碎念,上次Whitehall差点儿把我拆了。”Peter听着这个在Wilson手机里备注是“Fucking Ward”的人从电话那头传来的警告。


Peter在“给Daisy打电话”和“冒险进入Hydra总部”之间权衡了一下,最终选择了后者,总是要先摸清楚敌人的底细比较好。然而当最终走进Hydra大门时他却开始后悔了。


“嘿Wilson,这里。”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向Peter走来,听声音大概是那位“Fucking Ward”。他们简单的握了握手,然后Ward领着他走向电梯。


“所以,你还记得你的任务吧?”Ward一边按电梯一边问。


完了,Peter想,手在Wilson的西裤兜里攥紧了,我哪知道任务是什么啊。


“任务?需要我帮Whitehall下楼买一打鸡蛋和三品脱牛奶吗?”这个Ward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打个嘴炮缓解一下气氛怎么样?于是他试探地回答。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招人烦。”Ward面无表情。


他们最终到了Hydra大楼的顶层,部分高层正在开会。Peter推门进去,看见长桌最前面坐着的Whitehall。


“你迟到了,Wilson先生。”说话的是Alexander Pierce。Pierce是个狠角色,他常年游走在国会,和众多议员私交甚好,给Hydra拉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脉,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雇佣兵市场上屹立不倒的原因。他顿了顿接着张嘴,“我以为在你母亲那件事之后你也许会知道守时。”Pierce脸上挂着冷冰冰的微笑,声音像只巨蟒缓缓地流进Peter的耳朵(好吧是Wilson的),傲慢而自大。


“我们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上次太仓促,许多细节没交代好。这是关于你任务目标的一切详细资料。”Whitehall不耐烦了,他递过来一个厚厚的文件夹。Peter把它翻开,吓得一个没坐稳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发出一声巨大的碰撞声。


文件夹的第一页就是他自己,Peter Benjamin Parker的照片。


[Wade Wilson AKA Deadpool,L.A]


Wade现在正坐在纽约飞往加州的要降落的航班上,这将近四个小时他在心里数着把Ward骂了3472遍,就是这个该死的混蛋把他拉进了任务,不然他现在应该在给Ellie摊早餐的煎饼,淋上一层厚厚的枫糖,然后把他的小姑娘从被窝里拽出来再在她的脸上印下一个吻。得记着等这一切都结束之后找到Ward,把他折成晾衣架的形状,Wade恶狠狠的想。说实话他现在真的有点儿期待当那个所谓"Agent Spider"的小男孩看见他时脸上的惊愕表情,好吧,是自己脸上的。


[Peter Parker AKA Agent Spider,L.A]


Peter在会议室里众人狐疑的眼神下颤抖地走出Hydra大楼。天父啊,我做错了什么您要这样惩罚我,他欲哭无泪的想。


Peter坚定了回神盾的决心,Fitz和Simmons一定有办法解决这令人窒息的一切。他在路边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机场。


Peter在车上仔细地翻了有他所有资料的那个文件夹。里面不光有他的住址和家庭状况 ,甚至还有他小学时候的体检报告复印件。他的表情开始凝重。


“需要帮忙吗先生。”司机大概是从后视镜里看到了他。


“没事的,谢谢。”Peter听见Wilson低沉的嗓音。

Chapter 1


[当他们同框出现,L.A]


刚下飞机的Wade去了趟洗手间。


 马上起飞的Peter也走进洗手间。           


Wade拧开了水龙头。    


Peter按下了洗手液。     


Wade抬头看了看镜子,咧了咧嘴角,镜子里陌生的男孩向他露出一个温顺的微笑。


Peter也因为旁边陌生人的动作本能地抬起头望向镜子,May婶给的良好家教甚至让Perter已经准备好了一个热气腾腾的给陌生人的微笑。
Wade在镜子里右边的洗手台前看见了自己。


Peter也在镜子里左边的洗手台前看见了自己。




[Peter Parker AKA Agent Spider]


然后发生的事情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他们扭打在一起,这太疯狂了,Peter一边偏头躲过Wilson的拳头一边想,我的身体正在鞭笞我的灵魂。Peter一直在防守,他现在甚至在庆幸自己是在Wilson的身体里,这哥们儿在用一种不要命的打法。


“嘿,我说,我们能不能停一下,把我干掉你不也找不回自己的身体了吗?!”Peter气喘着吼。“


哦。那又怎么样,说不定你死了我就回去了!反正你是我的任务目标,正好能交差了!”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恶狠狠的在耳边响起。


Peter受不了了,他使了点儿劲儿把Wade按到了地上,幸好Wilson力气比自己大。


他们怒目相视。


“所以,这他妈的是什么情况。“Wilson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我哪儿知道”,Peter没好气儿的说,“还有,Wilson先生,请不要用我的声音骂人。”
[Wade Wilson AKA Deadpool]


“我们不能在洛杉矶待着。“过了两分钟Wade打破了两个人剑拔弩张的对视。


“哦所以现在是‘我们’了对吗?“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略带嘲讽地说,Peter在他面前抱紧了胳膊。


“不然呢?在我们各自回到身体里之前你休想离开我身边!”Wade有点儿气。


[Peter Parker AKA Agent Spider]


“那好吧,你跟我回神盾。”


“什么?!不行,绝对不行,把我所有的Wham唱片都拿走也不行!”


“走吧,我再去给你订张机票,我们马上要起飞了。”Peter轻松的说。


“嘿,我刚从纽约飞过来”,Wade大声抗议,“算了,反正订机票刷的你信用卡。”


[Peter&Wade,S.H.I.E.L.D HQ]


Peter真的不懂这有什么好笑的,自从他们进来解释清楚事情之后Daisy就开始笑。她可能一开始是想憋着的,但是随着“噗嗤”一声Simmons也开始笑,然后所有人包括Coulson就看着他面色阴沉的和Wade并肩坐在总部的沙发上笑得就差在地上打滚了,就像是一群被宠坏的猫。


“所以这到底有没有解决办法。”Peter声嘶力竭地问,声音好不容易盖过了笑声。


“有倒是有,不过...“,Fitz看样子又要笑喷了,他清清嗓子,“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Wanda和Vision同时失踪,过了半个月又回来了但谁也不提发生了什么。好吧,事实是——他们交换了身体。”


“你他妈在逗我(所以我们到底要怎么办)?!”Peter和Wade异口同声。


“这个...”,Simmons接着说,“据知情人士透露,你们得爱上对方。你看Wanda和Vision现在整天粘一起。抱歉伙计们,我们没有更科学的办法了。”Simmons说完吐了吐舌头。



“Are you in love with me yet, Spidey?”


”Nope. “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