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只要梗带感,什么西皮都吃

【贱虫】装B需谨慎【6】

“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你真的是为了Peter去干了这么蠢的事,”小蜘蛛摸了摸下巴,“这跟你的人设感觉很不搭……就像,嗯……”

“就像巨石强森出演《你的名字》。”——小蜘蛛。

“就像蜘蛛侠私底下抽烟喝酒烫头?”——我。

他抬起手腕作势要射我一脸。

我们都笑了。

其实仔细想想,我也觉得装Beta这件事有点蠢。

“但是如果不装B的话,Peter一看到哥就会跑掉的。”我抱着枕头哀怨地看着小蜘蛛:“人家好惨哦阻止了银行劫匪都没能成为超级英雄~某些人也不配合我接受电视采访,明明都说好的……”嘤嘤嘤嘤。

“这个……你这家伙上了电视采访的话整个视频都会充满【哔——】和【哔——】的吧?会把人家好好的新闻变成R级吧?而且要不是为了讨Peter欢心你根本都不会去救人,这算哪门子超级英雄啊!”

“我不管啦,”我发出一声响亮的抽泣:“我为了救你还受伤了哎~”

“如果你现在停止假哭的话,我向你保证,”小蜘蛛不胜其烦,他举起三根手指:“保证去中城高中找到Peter Parker帮你说几句好话,让他下次找你正常聊几句天。”

“OMG你真是世界上最棒的超英!纽约最好的邻居!最环境友好的益虫!”我紧紧搂住了这位好助攻,把他的脸埋在我的胸口揉来揉去。

“蜘蛛不是昆虫……”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他伸手想推开我,但是也没有使多大力气:“还有,只能单纯聊天哦,你要是一天到晚惦记人家的屁股,我可不能保证Peter不会申请限制令。”

“嗯嗯!我发誓!”发誓不会只惦记屁股的!Peter小甜心的每一部分我都会好好开♂发。兴奋地搓手手~

“行了行了”小蜘蛛奋力挣扎出了我怀里:“你是要把我压成制服胸口的图案吗我去!”

“话说……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额,喜欢,Peter啊?”

“一见钟情!”我满脸陶醉,“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他长得那么好看,闻起来那么可口,就这么一头撞进我的视线!上帝这老不死把哥这操蛋人生四面墙都封死了还放了一把火,但是他破墙而入了!He came like a wrecking ball~”

小蜘蛛堵住耳朵:“说到底你根本不了解他啊,你其实只是想睡他而已!”

“不,”我严肃起来,“如果Peter愿意的话,我是要跟他步入婚姻殿堂的。你知道,从我看到他的那一刻起,就知道我们命中注定属于彼此。不论发生什么,我都想永远陪在他的身边。”

“你最近是不是跟我婶迷上同一部韩剧……这台词略耳熟。”他干巴巴地说:“不过还是挺意外的,没想到你,额,还能这么认真……”

谢谢谢谢!谢谢你的夸奖!

得到了小蜘蛛的支持和鼓励,我兴奋起来,赶紧掏出手机打开亚马逊:“你看,我购物车里已经放了好几件婚纱了,到时候我想穿这一件白色鱼尾的走上红毯,那个紫色的伴娘裙你看下喜不喜欢~你的尺寸多少?我一起买了凑个包邮哈。”

“我去买袋橘子塞住你的嘴,你就在此处不要走动。”小蜘蛛面无表情地站起来,用一种悲壮的姿势跳出了病房窗口。

 

我始终没有等到那袋橘子。

骗子,小虫你这个骗子。

我一边等公交一边在站牌上画了个“蜘猪侠”以示报复。

“蜘蛛侠!”

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

我低头一看,这不是那天差点用棒棒糖谋杀我的小姑娘嘛!

“蜘蛛侠,蜘蛛侠~”她戳了戳我的制服,“给我签个名吧!”

“不是红色制服就是蜘蛛侠的,”我蹲下身平视她,“小妹妹,叫你妈妈带你去看下眼科,早发现早治疗哦。”

“我认识你!”她不依不饶,“那天救我的,红色的,蜘蛛侠!”指了指我今天为了约会Peter特意背上的新款蜘蛛侠包。

“给我签个名嘛~”小小年纪手劲挺大。

行吧行吧。

我接过她的粉色小本本,龙飞凤舞地签上“Spiderman:Eternal love for Deadpool.”

她看了看,不满意地撅起嘴:“什么pool啊我叫Lisa!重新签嘛!”

“你叫我重签我就重签那哥岂不是很没面子。”

“哼!”她使劲一跺脚:“Deadpool sucks!”

“哇哦,你这个脏话哪里学的啊,爸爸在夏威夷教你的吗?”

“Spiderman sucks!”见我无动于衷,小姑娘眼泪都在打转了,气得呼哧呼哧。

骂我可以,骂小虫我就要反弹句号了哈:“You suck!”

 

“Language!”小虫拍了一下我的背。

我扭过头去“对不住啊小蜘蛛我这边可能把你的一个小粉丝弄得转黑了……Peter?”

    小蜘蛛,我错怪你了。虽然橘子我没吃着,但是Peter真的主动来找我了。你真是个言而有信的好青年!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