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只要梗带感,什么西皮都吃

【贱虫】装B需谨慎【4】

“我才不是变态!”

“可是你这个身躯加上水兵月的面具,真的很恶心啊。”我假模假式地揉了揉眼睛,“辣痛了,真的,死胖子。”

“你懂个屁,水兵月是我爱豆!大白天穿着全套紧身衣的人真的有资格说我变态吗!”这货自尊心还挺强的嘛,拔枪对准哥就是哒哒哒一阵扫射。

一阵噼里啪啦的火花之后,弹壳纷纷落地,我悠悠地对着刚刚用来挡子弹的刀吹了口气,随手冲着胖子丢了出去,被斩首的水兵月,好带感,我喜欢~

诶?

想象中鲜血四溅的画面并没有发生?

刀锋马上要切到他的时候突然偏了偏,将将蹭着他耳朵插进了墙壁。

“死胖子这么灵活?”我双枪举到胸口摆了个Pose,“那本美少女就代表月亮再消灭你——嗷!”

有人从背后踹了哥一个趔趄。

“Motherf——小蜘蛛?!”一扭头哥就把脏话嚼吧嚼吧咽了下去,“嗨甜心,晚饭吃了吗?”

小蜘蛛只是皱着眉头嘟囔了一句“真来了……英雄……”之类的,然后凶【萌】巴【萌】巴【哒】地冲哥吼道“想当超级英雄的话,不许杀人!”

“可是那个胖子好恶心诶~”戳手指……

“还有不许歧视胖子!”

“哼。”委屈脸。

“哼什么哼!”小蜘蛛戳着我的鼻子,“总之不许……注意背后!”他手一偏,咻地一声,那个偷偷蹲下来摸枪的胖子又被粘回了墙上。

刚刚果然是小蜘蛛打偏了哥的刀,我就说嘛,一个三百多斤品味低下行动笨拙脑子有坑的胖子怎么会……

“死侍,把你嫌弃的眼神收一下好吧。”那个可怜的劫匪看起来自尊收到的创伤比肉体更严重,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行吧。你说了算,谁让你是小可爱小天使呢~

在我跟小蜘蛛进行爱的眼神交流时,蹲在地上的人群中冲出一个光头。

小蜘蛛因为正走过去准备安抚疏散这群遇到银行劫匪的倒霉群众,站得离那小子极近,眼睛又只顾着瞪我,这下被撞了个措手不及向后倒去。光头举着刀就向下一捅!

然后他就被哥举刀钉到墙上了,挨着那个胖子同伙,一家人,最重要齐齐整整。

小蜘蛛捂着肋骨哎呦哎呦地爬起来:“你是想干死他还是干死我啊?!这个侧铲力道也太大了吧!”

“这个说来话长……其实我以前是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我兴高采烈地说,“还有,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其实还是挺想干……呜呜呜。”

 


终于把小蜘蛛封住我嘴的蛛丝扯干净了:“小蜘蛛,我有个问题~求你回答我一下呗。”

正蹲着哄一个刚刚不巧经过银行门口被吓哭的小姑娘的小蜘蛛,侧头瞥了我一眼:“说。”

“为什么你总是对我这——么凶啊?”

“因为你是变态啊。”

小姑娘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嗓子都哑了还停不下来。小蜘蛛无奈扶额的动作一定是因为她,刚才说哥是变态那句话一定是幻觉,嗯。

一个蜘蛛侠棒棒糖被塞到了她的小手里:“这位美丽的女士,请允许我送上赞美您容貌的一点小小心意~”

小姑娘打了个哭嗝,愣愣地盯着哥。

哥自己手上也拿着一根棒棒糖,享受地舔了一口:“嗯~真的很好吃哟!”蹲下身去看着小姑娘满是泪水的绿色眼睛:“另外提醒一下,还有半小时“探险时光”就要开播了,今天Finn会跟泡泡糖公主……”

小姑娘伸出手啪的一声盖在了哥嘴上(差点害哥被棒棒糖戳死)阻止了剧透,然后哭也不哭了糖也不吃了,迈开小短腿跑向了马路对面的警察叔叔。

小蜘蛛都看傻眼了。

“死侍,你一直都这么擅长用棒棒糖哄骗小女孩吗?”

“小蜘蛛,你待会能不能跟电视台夸一下我的优良品质?”

我俩同时开的口,话音刚落,小蜘蛛看起来就像刚刚吞了一个隐形的灯泡。【吞了灯泡就是这个蠢样子,别问哥怎么知道的】

我看他半天没有接上话,只好补充说明了一下:“嗯,你知道的,我俩待在这别动,待会肯定有记者来采访,关于刚才打击劫匪的细节你就说主要是靠我,然后再强调一下我平时就特别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经常跟你一起打击犯罪,是你的好搭档好哥们~是不是非常的OjbK?”

小蜘蛛现在的表情仿佛他刚刚把灯泡嚼碎咽了下去:“咳咳咳……为,为啥?

 

这个原因就更加说来话长了。

让我们把时间倒转一个半小时,那时候哥还跟命中注定我爱他的小Peter在一起。正当我用爱的礼物对他进行供养的时候,街边的电视突然开始播放紧急新闻。

“X街XX银行刚刚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控制银行内人员共48人,要求……”

关我屁事。

哥接着掏出一个蜘蛛侠面具,准备给Peter……Peter?

Peter已经做好了起跑姿势。

哦哦,一个内向胆小的Omega少年,听说附近发生了劫案肯定会害怕的嘛。“不用怕,小甜心,哥会护送你回家的!”

“不了不了”他急急忙忙地挥手,“我是回学校!你不要跟来啊!”拔腿就跑。

“那怎么行?作为一个超级英雄,护送普通市民安全到校也是我的责任!”我伸手拎小猫一样拎住他的后领【他蹬腿的样子也是那么可爱又性感!】,一脸正义凛然。

他苦恼地咬了咬嘴唇,然后抬起蜜糖色的眼睛盯着哥。

谁能抗拒这样的一双眼睛!

“死侍先生,如果你真的是超级英雄的话,为什么不去拯救银行里被困的可怜人呢?”

我这就去!这就去!

在哥放下Peter的一瞬间,他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了街角。

我只能远远地大声喊“你注意看今晚的新闻啊!注意看哥帅气的英雄身影!”

 

 

“……这就是你今天这么积极的原因?”小蜘蛛的眼神充满了嫌弃。“我还以为你真的想做点好事呢。”

“我是想做点好事啊。”我又开始戳手指,“如果Peter愿意跟我在一起的话,我可以为了他当一辈子见义勇为遵纪守法的超级英雄哦~”

“我这种又有点感动又超级恶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每天荡来荡去的肯定是没有女朋友,所以才会不懂爱情的伟大,”我慈祥地拍了拍小蜘蛛的肩膀,“等你体会过发情……”

“我走了再见!”

“哎哎哎哎别呀!记者还没来呢。我需要你跟我摆出哥俩好的样子接受采访不然Peter不会信的哇~”好无情的小虫!装作没听见一样坚定地向前走了,就算有哥这个腿部挂件也像没事人一样向前移动着……“哎哟!”

在我的惨叫之后,小虫终于停住了脚。

“你又怎么了?最好不要再给我耍什么把戏。”

“我,流血了,”我哭丧着脸抬起头,“明明算过了今天不是大姨妈的日子……哎别别别你别踢我我腿受伤了!”伸手在大腿上摸了一把,抬起来给小蜘蛛看,果然是一手鲜红。

之前侧铲踢开小蜘蛛时,还是被那个光头的给划到了,伤口不深,红色制服也看不出流血,小事一桩。

但是这一桩小事用来对付心地善良的小蜘蛛,肯定是百试不爽。

果然,他叹了口气,弯腰把哥拉扯起来,坐到了路边的长椅上,然后蹲下身来,伸手喷出一些细密的蛛丝,来给我止血。

我看着他的后脑勺,突然有种冲动,想趁机扯下他的头套,看看这个好心的精灵长着一张怎样的脸,是不是也有长长的睫毛,动人的小雀斑,是不是跟哥的Peter一样可爱?

但是我只是动了动手指,又按捺下来。只是悄悄低头,在他的头顶落下轻若无物的一个吻。这没什么的,我对自己说,这是一个受伤的可怜人充满感激地吻了救助他的天使。

然后天使浑身一个激灵,噗嗤一声把可怜人的整个大腿用蛛丝粘在了长椅上。

“你到底什么毛病?”天使愤怒跳脚。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