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只要梗带感,什么西皮都吃

【贱虫】装B需谨慎【2】

解释一下,设定是贱贱平时经常会跟小虫一起做个任务,或者是狭路相逢啥的,习惯性揩油。彼此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没见过对方的脸。(本文里吃玉米卷是仅露出下巴吃的,没有掉马没有掉马没有掉马!你也可以理解为贱贱比较瞎,嗯,就这样。)

—————————正文分割线————————

  现在Wade Wilson是个Beta了,看上去平【丑】平【得】无【想】奇【哭】,也没有散发什么侵略性的信息素,兜帽戴起来简直可以在帽衫胸口印上HARMLESS。这感觉满新奇的嘛~

“探险时光”双肩包里塞着我的紧身衣,哥现在找个电话亭去换个装,就可以去欢快地勾搭Peter小可爱啦!

为啥不在酒吧厕所里换?开什么玩笑,玛格丽特姐妹酒吧的厕所比老子的客厅更恶心,我可不想蹭到墙上的神秘液体或者撞上寻欢洞里伸过来的奇怪东东,OK?

再说了,在这个人人用手机的时代,电话亭的存在就只有两个作用:时空旅行【蓝色限定】和超级英雄换衣间。哥只是想物尽其用而已。

“嗨,站住!把你的包放下!”

刚离开酒吧没多远就听见凶神恶煞的喊声。

哦哟,看来有人打劫呀。雇佣兵死侍不爱管闲事,好市民Wilson先生可不能坐视不理呢。等我先找到一个电话亭,把酷炫的装备穿上。说不定能因为制止劫匪的壮举被拍到上电视,成为又一个红色制服的全民偶像,然后Peter就会把哥的周边也挂在包上,岂不是美滋滋。

“喂喂,说你呢!那个背儿童书包的傻逼!”哥还没想好跟Peter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一群人持着刀棍车锁什么的就围了上来。

说谁?

我?

你们要打劫我?

妈呀太好玩了!我还从来没有被人打劫过呢!

“你们准备怎么打劫我啊?劫财还是劫色?我要叫破喉咙吗?”我乐得直蹦,双手捧脸,“需不需要像个公主一样装晕啊?”

“这个Beta该不是傻的?”一个黄毛问那个领头的:“被我们一大群带武器的Alpha围住,又手无寸铁,他笑声恶心得跟发了春一样是几个意思?”

领头的大个子也有点懵逼,他走近一步抓住我的领口,想提起我来威胁【猥亵?】一番,结果兜帽落下,他跟触了电似的手一抖把我丢下了,还往后退了好几步。

“窝草我要吐了!他是掉到强酸池里连脑子带脸一起化掉了吧!”瑟瑟发抖。

这哥就不高兴了,说好的劫色呢?自己拦的人跪着也要劫完呀。

我向前踏出一步,这群傻逼就集体向后退一步,真叫人伤心:“喂,我说你们几个,高中时候是不是混橄榄球队的?”【传统!传统!】

“啥?”面面相觑,还有个小子弱弱地举手“我是四分卫”,被领头的一巴掌扇回去:“不要跟这个疤头废话了,把包和钱拿了咱们走!”

疤头?看来不是橄榄球队,你们打的是魁地奇哦。

哥今天就要让你们尝尝活下来的男孩的厉害!

 

我正准备随手把这些冒充斯莱特林的傻逼揍成家养小精灵,突然一个真正的精灵出现了!对的,就是霍比特里面那种的,荡来荡去闪闪发亮的精灵!

“哈喽~下班时间到了大家还不回去吃晚饭在这干什么呢?”这个红色的,拥有全世界最漂亮的翘臀的精灵荡到所有人眼前【你,对就是黄毛那个,你再眼睛发直地盯着看,哥把你眼睛挖出来塞进屁股里!】,”哦你还拿着刀对着我们这位帽衫先生呢?这可不好。”咻的一声,一道蛛丝粘走了大个子手里的刀。

“你他妈又是……”

“嘿,文明用语!”小蜘蛛落在我们之间,背朝着哥,面向那群人张开双手,做出一个保护的姿态:“我是纽约市民的好邻居蜘蛛侠,你们最好不要欺负我身后的这位先生哦~”

哥真是太感动了!一个真正的精灵王子,突然出现拯救了本公主,还把翘臀冲着哥,多么便于观赏!

大个子啐了一声“今儿真他妈倒霉……”手一挥带人撤了。那个黄毛还不死心地冲着小蜘蛛喊:“搞不好你背后那个才是罪犯呢!看看他的脸吧!”

 

小蜘蛛猛地一转身,看到我的脸,倒吸了口凉气,踉跄一下。

哥趁机迅速把马上要摸到他屁股的手收回去,顺势做了个戴上兜帽的动作。

虽然作为死侍经常对小蜘蛛各种揩油,但是现在我是无害的Beta,好市民Wilson先生,可不想这么快掉马甲。

“对不起,先生。”小蜘蛛的声音有点慌,“我不是,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离得太近了,一下子,诶,诶呀”他越解释越结巴,急得跳脚。

“我知道。”哥知道自己的脸有多吓人,虽然好搭档小蜘蛛也嫌弃的话是有点小伤心,但是哥的自愈能力是很强哒。

但是小蜘蛛平时对死侍都是爱答不理,每次摸完屁股还会被揍,今天能看到他小心翼翼地对哥,细声细气地解释道歉,真是太好玩了!

“我夜里去厕所也会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得尖叫呢,”苦笑一声,轻轻拍了拍小蜘蛛的肩(手感真好!),“Anyway,谢谢你救了我。”

“不,不客气”他挠了挠头,然后弯下腰捡起什么。(啊啊啊翘臀!哥的内心在尖叫!)“给,你的包。嗯……很可爱。”

你也很可爱!超级可爱!

“真是太谢谢你了!”我灵机一动,“我请你吃玉米卷作为谢礼吧?”

“啊,不用了不用了,这都是我应该……”

“嗯嗯,我明白的。”世界欠哥一个奥斯卡:“对着我这张脸应该也不会想吃什么玉米卷。”

“不是的!!!!!”就算隔着面具,都能感觉小蜘蛛急得满脸通红,“走走走吃吃吃!”

计划通。

 

“Wilson先生,嗝,真是个厉害的人呢。”吃到第三个玉米卷的时候,小蜘蛛对哥已经是满眼崇拜了。“明明是个Beta,却能在都是强大Alpha的军营里成为尖子。而且还为了战友牺牲自己,太叫人感动了。”

是啊,哥也要被自己编的故事感动了。从平凡人努力奋斗成战争英雄,又为了拯救战友受伤毁容,不得不退伍,这个拉好感度的手法简直满分。

威瑟,我爱你!(不是想睡你的那种)一定是上帝让你灵感一现想到让哥装B的好主意,平时对哥百般嫌弃的小蜘蛛现在都对哥用上星星眼了。

“叫我Wade吧,”我笑眯眯地看着这位好搭档:“你才是真的厉害,小小年纪就已经是超级英雄了。而且如果我没有判断失误的话,你也是个Beta吧?”

“呃,咳咳咳咳”吃得太快不小心呛了一下,真可爱。

我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真的很瘦啊,透过紧身衣都可以感觉到脊骨,一看就是平时荡来荡去没好好吃饭。哥准备下次做任务给他带点吃的,死侍爱心便当如何?

“Wilson先生,我,我其实……”

“叫我Wade。”

“啊,好的,Wade,我……”

铛——铛——铛——

城中的大钟响了起来。已经晚上九点了。

“啊糟糕!”哥跟小蜘蛛同时跳了起来。

“哥还没有去找小甜心!”

“梅婶还在家里等我吃饭!”

     小蜘蛛荡出一根蛛丝就准备跑路,我拉住他:“咱们至少道个别?”

     “呃,好。”他顿住了,思考了两秒。确实,莫名其妙正儿八经地说再见是非常尴尬。然后小蜘蛛伸出手挥了挥,蠢到爆炸了:“Wade,再……”

     哥一把抱住了他。

     嘿!这不是出轨!只是每次做完任务跟小蜘蛛要个搭档之间爱的抱抱都会被他踹开,哥这回就想实现一下纯洁的小小愿望!

怀里的人僵了一瞬,然后伸出手回抱了一下,还拍了拍我的背。

虽然错过了约会(跟踪骚扰)Peter小甜心的时间,但是我觉得今天就是哥的幸运日,一定是的。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