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只要梗带感,什么西皮都吃

【贱虫】装B需谨慎【1】



基友点梗游戏,玩票,想到啥写啥,写到哪算哪,因为点梗限制台词原因只能贱贱第一人称。贱虫ABO,贱贱A装B,小虫O。私设,OOC,雷。版权属于漫威(和索尼爸爸),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文献给贱虫,占TAG非常非常抱歉

————————————正文分割线——————————————

  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装B是会遭雷劈的,你懂伐?”威瑟一边擦酒杯一边嚼着牙签吐槽道。

“为了真爱被劈一下算个屁,”我志得意满地吐出一口烟圈,敲了敲吧台,“不要废话了赶紧把抑制剂拿出来,老子还赶时间呢。”

“不过你那张脸跟雷劈过的也没什么区别啦,”这贱人磨磨蹭蹭地掏出一管药剂,“赶时间去换紧身衣进行变态性骚扰活动吗?”

我把烟头直接弹进了他刚擦干净的酒杯里。

 

我遇到真爱还是前天的事。

那是个温暖的秋日午后,我正在中城高中的门口晃悠,那个棕色头发的小甜心就踩着滑板一阵风似的刮过我身边,我听见后面有人叫他“Peter!等一下!”

Peter,Peter,真是个普通好听的名字呀。我深深吸了一口带着Omega淡淡香甜信息素味道的空气,这样想着。

别误会,哥不是什么在校门口狩猎小朋友的变态。只是去高中旁边的漫画店取一下之前订购的彩虹小马手办而已。【比起露着一张烂掉的牛油果一样的脸,我比较喜欢穿着死侍的行头去逛,店里太多Coser了,所有人对我熟视无睹】果然宝莉是我的幸运物!是她把我引导到Peter小宝贝面前的~

不!虽然听起来很变态,但是如果你能看见小甜心的样子的话,你会理解我的。我坐在立交桥上从上往下盯着他看,可爱的卷发在阳光下轻轻打着旋儿,他的眼睛是蜜糖色的,傻乎乎的黑框眼镜根本挡不住那青春美妙的光彩,他鼻尖的弧度,哦他鼻尖的弧度~I’m touching myself tonight!

他踩着滑板,像一头漂亮的小鹿,矫健地向前,流畅地向前,向前,向前,砰!

哥的小鹿被不长眼的卡车撞了?!

哦不是。

是被一群【同样不长眼】的高校Alpha帮的臭小子们拦住了。每个高中都有这么一帮以自己性别为傲的小傻逼,喜欢欺负Beta和Omega来寻找存在感。

这种小打小闹校园暴力的屁事,我一向是不感兴趣的。但是今天不一样。这是一个给Peter小甜心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完美机会呀!

我把偷拍用的手机使劲揣进腰里【妈的这个紧身衣储物设计有点蠢】,纵身一跃。

Superhero landing!

完美降落在小甜心和傻大个们面前,哥现在一定如天神降世般耀眼,你看Peter盯着我帅气的身姿,漂亮的大眼睛都发直了。

我不想跟这群高中生浪费什么时间,所以随便散发一下强大成熟Alpha的王霸之气:“哥给你们3秒钟时间赶紧滚回去找妈妈哭吧不要打扰我跟Peter同学交流感情哦~”

这群崽子没有智商但还是有危机意识的,嗯跑出了橄榄球队的水准。【废话傻逼校霸都是橄榄球队的这个是传统你不知道吗】

我露出了这辈子最甜蜜的一个笑容,向还坐在地上的Peter伸出手。

“不用谢,小甜心~”

小甜心警惕地盯着我的手(准确地说是制服手套)看了几秒,疾速向后蹭了几步。

我:?

然后他猛地跳起来,

抱起滑板嗖地一声跑了。

不亏是哥的小鹿,跑起来真是特别欢快……

诶诶诶诶诶?
跑了?

剧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吧?!

 

“所以你觉得甜心是为啥要跑?”

“大白天遇到穿紧身衣还乱放信息素的Alpha变态,一个正常的高中生不跑才是脑子有坑吧。”威瑟翻了我第二十个白眼,我考虑圣诞节送他一瓶掺了胶的眼药水。

“哥觉得紧身衣没什么问题啊,还是红色这么漂亮的颜色!”

“请不要把你审美观的严重缺陷带入到每个正常人身上。”

“小蜘蛛不是也这么穿的吗!”我真是非常不服,“我看漫画店里还到处都是他的周边,面具啦本子啦钥匙扣啦……”钥匙扣!

对了,Peter的书包上还挂着个蜘蛛侠的钥匙扣!

“你看,我就说他对红色制服肯定没什么意见的!”

“那也许是红色制服也没能阻挡住你那丑陋的样貌(和内心)以及变态的笑容咯。”

在我砸掉这个破店之前这老小子终于正视了我的问题。

“有可能是Omega对Alpha的畏惧之情。”

“喂认真的吗?我这么成熟可靠的大人Alpha,跟那些傻逼Alpha小崽子可不一样啊。”

在发出一声假模假式的干呕之后,威瑟掏出了手机按了几下递给我,屏幕上是谷歌搜索的科普:“你别不信,我女朋友是个O,她说她选我就是觉得B更有安全感,A的侵略性太强了。”

“是吗?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可怜的残疾人,还准备圣诞节你俩没分手的话,就送她导盲犬做礼物呢。”

“……你这个重度烧伤脸就不要嘲别人残疾了好吧。而且你不是说那个小甜心被Alpha校霸欺负什么的吗?搞不好他就是对A有阴影嘞!”

那真是太……好办了!

“你去给我搞几支抑制剂来,老子明天开始要装B!”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